杜增吉副校长一行到泗洪县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0-29 浏览:783

金秋十月,杜增吉副校长一行赴泗洪县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泗洪县组织部部长王莉、宿迁市膜材料产业科技镇长团团长庄伟、科技局局长熊化明、组织部副部长汤军以及人社局、教育局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镇长团团长庄伟主持。

杜增吉副校长详细介绍了98堂原色花堂入口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研究生教育情况与政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就。希望我校与泗洪县政府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支教和推进科技创新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细化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内容,健全双方工作机制,开展务实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成果。

王莉部长对98堂原色花堂入口长期以来给予泗洪基础教育的帮扶表示感谢。她指出,98堂原色花堂入口作为底蕴深厚的高水平建设大学,依托泗洪和徐州的地缘优势,希望通过在泗洪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和产才深度融合,推进泗洪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庄伟在交流时说,宿迁市、徐州市、淮安市科技镇长团走进师大举行“对接高校创新资源,服务苏北产业发展”研讨会,受到了师大校领导的热情接待,高度评价师大在推进产才深度融合工作方面的工作效率。他希望通过本次洽谈能深入推进师大与泗洪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推进科产教融合,希望师大能成为第一个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的高校,为苏北地区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汤军详细介绍了泗洪县产业发展情况、合作需求、各类人才引进政策。希望依托科技镇长团平台,以集萃研究生联合培养为牵引,吸引更多的研究生到泗洪就业、创业。熊化明结合泗洪县出台的相关政策,解读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的内容,从泗洪企业发展实际情况提出研究生专业需求。相关部门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对合作协议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泗洪县县委书记杨云峰、县长耿晓云分别与杜校长一行就泗洪县教育振兴和科技创新发展进行工作会谈和交流。音乐学院高小平书记、研究生院赵峻岩副院长、专业学位办李磊参加基地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