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浏览:1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建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深度融合,3月4日至8日,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自觉深入学习《98堂原色花堂入口教师师德手册》(2023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手册中的指导性文件、学校工作规定等内容。同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等媒体平台,观看《李保国》《一生只为一事来》等优秀典型事迹纪录片和以优秀教师为原型创作的影视剧,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践行育人使命。

支部全体党员运用周三学习日,集中观看学习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并围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开展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学习,自立岗位要求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将师德各项规范融入到工作实践中。

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师德修养,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